校领导带队到河南洛阳、郑州两地调研校园信息化建设

来源:图文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11

77日至8日,党委委员、副校长、数字产业学院院长谭维奇带领图文信息中心和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前往洛阳职业技术学院、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就校园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顶层设计和校企人才合作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学习和交流。

77日,对洛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副校长李保安表示热烈欢迎,首先播放了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然后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校园信息化建设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的情况。信息中心主任宋煜伟介绍学校近几年信息化发展、信息化队伍建设,详细的介绍了网上办事大厅、数据治理等方面建设。谭维奇对洛阳职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澳洲威尼斯发展历程、近些年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信息化建设、经费和运行现状等相关情况。最后双方在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

78日,谭维奇一行对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新开普科技展厅,听取了新开普公司对智慧校园相关业务方案的介绍。谭维奇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通过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服务师生的痛点问题,尽可能的消除信息孤岛,打通业务系统数据,实现数据共享。同时希望双方在“产学研”等方面产生共鸣,开拓合作新思路、新高度、新维度。

在新华三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参观了新华三大数据展厅,听取了新华三在高校信息化建设方案。谭维奇表示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强合作,欢迎新华三等企业参与学校智慧校园建设顶层设计。也希望新华三将相关数字产业资源引入学校,将产业技术和产业应用与学校对接,积极推进人才合作培养、1+X证书制度等。最后双方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文:陈 伟 图:陈 伟 审稿:许迪楼)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澳洲威尼斯集团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3) 皖公网安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