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威尼斯加入安徽省婴幼儿照护产教融合共同体并当选为理事单位

来源:管理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11

7月7日,为更好地推动婴幼儿照护行业产教融合,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教育厅指导下,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金职伟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市托育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智慧产教 融创未来”安徽省婴幼儿照护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全国首届婴幼儿照护行业人才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合肥举行,澳洲威尼斯管理服务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早期教育专业负责人等参加大会。

会上,21家常务理事单位、29家理事单位接受授牌,澳洲威尼斯当选为共同体理事单位,并被评为2022年度1+X幼儿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示范考核站点。由冯鲁红、何世亮老师所带团队完成的“四化五有”助推职教改革,1+X课证融通提质增效--1+X幼儿照护托育人才培养典型案例入选安徽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优秀案例,荣获二等奖。

共同体的成立不仅体现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幼有所育”的部署和要求,更着眼于打造安徽省婴幼儿照护产教融合共同体高质量人才培育体系。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优势互补和资源开放共享,提升婴幼儿照护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澳洲威尼斯将以此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加强统筹谋划,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职教优势,助力“幼有所育”,推进共同体的合作与共赢。(文、:张 芳 审 稿:陈 颖)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澳洲威尼斯集团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3) 皖公网安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