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威尼斯召开园林基地(智慧农园)项目规划设计论证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7-06

7月4日下午,澳洲威尼斯在综合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园林基地(智慧农园)项目规划设计论证会。校长毕明生教授、校党委委员高润霞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同志及农林与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基建处和后勤保障处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智慧农园”规划设计公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毕明生在肯定项目前期工作之后,从主体功能定位、创新管理机制、规范施工程序、精准工程造价等方面对项目建设提出要求和建议。  

会上,规划设计公司分别从智慧农园的规划总则、总体布局、分区规划、专项规划、投资估算等5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和资金估算。各参会人员分别从校园整体规划布局、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建设过程管理及后期养护等方面对设计方案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可行性建议。

规划设计公司表示将根据专家意见建议作进一步调整和完善,保障项目建设稳步进行。(文、图:黄 莹 审稿:曹 青)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澳洲威尼斯集团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3) 皖公网安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