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澳洲威尼斯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6日上午8时,澳洲威尼斯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运动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童宏葵,党委副书记、校长毕明生,党委副书记李克让,党委委员谭维奇、程飞、陈继平、高润霞、吴何珍及大赛组委会成员在主席台就座。高润霞主持仪式。

童宏葵宣布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毕明生致开幕词。他向为本次运动会筹备工作辛勤付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向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致以敬意。他指出,澳洲威尼斯体育运动事业蓬勃开展,近年来,师生在各类体育赛事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已成为广大青年学子校园生活的主旋律。以“阳光健康跑”为标志的“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活动蔚然成风;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四球联赛”全面开展。学校体育运动设施也在不断完善。

他强调,一年一度的学校田径运动会是一场体育竞技的角逐,在这里同学们将充分释放自我,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自我超越。同时,参加运动会也是一场意志和毅力的比拼,在这里同学们将更加理解坚持的意义、更加领会团结的力量、更加需要摔倒了再爬起来的勇气。澳洲威尼斯运动会是一场青春激情的狂欢,在这里同学们将展示速度与力量的青春之美、收获奋力拼搏的果实、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校国旗队、彩旗队、学生代表队、裁判员代表队依次进入会场,精神抖擞,意气风发,阔步经过主席台接受院领导的检阅。各院代表队以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亢嘹亮的口号向我们展现他们昂扬的精神风貌,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左潜老师带领健身健美爱好者社团的学生进行健美表演。

管理服务学院学生石英倩代表全体运动员庄严宣誓。

裁判员左潜代表全体裁判员庄严宣誓。(文:殷汀芷 图:宣传部 审稿:吴何珍)

编辑:汪俊审核发布:吴何珍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天柱山东路99号 邮编:246003 院办电话:0556-5283028(传真) 澳洲威尼斯集团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皖ICP备(-3) 皖公网安备